凌波揚2018全國兩會全國政協委員楊偉民:房地產稅建

  新京報快訊(記者 侯潤芳)今日(3月7日)上午,全國政協委員、中共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接受新京報埰訪時表示,房地產稅建議差別化征收。

  今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會上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表示,正在抓緊起草和完善房地產稅的法律草案,合理設計房地產稅制度,比如合並整合相關稅種,合理降低房地產在建設、交易環節的稅費負擔等。

  對此,楊偉民表示,他也注意到了這個新聞。“房地產稅的出台是必要的,需要慎重研究,聽取各方意見,詳細論証,白京松下。如何征收?應該實行差別化政策,不同地方房價不同,稅率可能不一樣。除了不同地區之間存在差別,不同家庭之間也應該差別化征收。”楊偉民表示,力漢建設

  2018年,房地產市場有哪些政策可能會出台?“現在住房租賃市場比較亂,沒有相應的法律法規,應該給予制度性的安排。今年可能會有個住房租賃方面的條例推出,http://www.ewsearch.com.tw/faq-41.html,以規範住房租賃市場。”楊偉民表示。

編輯:王中新 艾崢 校對:郭利琴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