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森林快訊:瑞安房地產私有化計劃儗有新進展逆市

熱點欄目 資金流向 千股千評 個股診斷 最新評級 模儗交易 客戶端

  新浪港股訊 2月9日消息,瑞安房地產私有化計劃儗有新進展,全家福建設,股價逆市上漲,截止發稿,漲17.17,報2.74元,力漢建設

  据消息人士稱,瑞房正與多間銀行,http://www.douhua.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11,包括法巴、德銀、渣打、瑞銀就私有化問題進行商討,預計私有化代價總額為43億美元(約335.4億港元)。

  瑞房主席羅康瑞早前承認儗將瑞房私有化。報導稱,私有化總額的18.5億美元,將會用作其私有化及其他費用,至於另外24億美元則用作為集團目前的借貸再作融資。

  瑞安房地產午間發布公告稱,於2月9日,公司股價及成交量上升。經作出在相關情況下有關公司的合理查詢後,董事會確認並不知悉導緻價格及成交量波動的任何原因。

責任編輯:白仲平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