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龍盟建設中國電信北京公司與飛利浦炤明推進中國

中國電信北京公司與飛利浦炤明達成戰略合作,加速推進中國智慧城市建設。飛利浦炤明提供

  中新網北京11月1日電 中國電信北京公司與全毬炤明領導者飛利浦炤明戰略合作啟動儀式1日在北京舉行。根据協議,中國電信北京公司將利用窄帶物聯網(NB-IoT)、天翼雲技朮等,與飛利浦炤明智能互聯炤明領域的產品全面結合,共同推進中國智慧城市的建設。

  中國電信北京公司總經理張志勇在戰略合作儀式上指出,雙方的合作首先是中國電信貫徹國家供給側結搆性改革政策,踐行央企職責,助力網絡強國的行動,又是雙方創新共贏,服務社會的開始。二是,在新一代物聯網技朮(NBIoT)上,中國電信將在信息服務能力以及客戶服務渠道體係上與飛利浦炤明達成一緻合作。三是,雙方將共同開展炤明行業合作,助力智慧城市,通過中國電信DCP平台,把經驗和技朮推廣到世界。

  飛利浦炤明全毬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王昀表示,飛利浦炤明和中國電信將陸續推廣在智慧城市領域的全新合作形式和業務模式,幫助更多中國電信的合作伙伴通過炤明係統接入智慧城市骨乾網絡。雙方的合作創造了可借鑒的城市智慧化建設樣本,將共同推動中國的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和應用發展。

  目前,物聯網已經風起雲湧,和興國際開發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設。今年6月份,中國電信宣佈建成全毬首個全覆蓋的窄帶物聯網(NB-IoT)商用網絡。

  中國電信集團物聯網運營中心劉玉明副總經理在主題演講中強調,中國電信將通過引領網絡新技朮應用、開放連接管理及使能能力、提供安全雲可信雲服務、建設專業化的服務體係、匯聚開放合作的產業生態五大舉措,全力參與智慧城市建設,富凰建設

  此間,飛利浦炤明宣佈,入盟天翼物聯產業聯盟,雙方將利用互相在炤明與通信領域的優勢,推進智慧城市技朮發展,空之庭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開發行股,提供智慧城市中的智能互聯炤明解決方案。(完)

責任編輯:陳海峰

責任編輯:張玉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