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中新社北京3月4日電 (記者 王恩博 王舒)備受關注的房地產稅今年有何進展?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大會發言人傅瑩4日在北京回應稱,今年沒有把房地產稅法草案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的安排。

  房地產稅征收一直是近年來中國社會的熱門話題。雖然全面開征步履艱難,但有觀點認為,出台房地產稅將有利於控制房價,泰嘉建設。中國官方此前曾表示,有關部門正在按炤中央要求開展工作,http://www.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27

  “這個問題最近比較熱,我前兩天專門去找了這方面比較權威的信息。”傅瑩表示,加快房地產稅立法並適時推進改革,是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改革任務中列出來的,所以本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把制定房地產稅法列入了五年立法規劃。

  她進一步指出,由於這部法律涉及面比較廣,也涉及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圍繞這個問題的討論是比較多的。“根据我的了解,國揮建設,我們今年沒有把房地產稅草案提請常委會審議的安排。”(完)

責任編輯:張冬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