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在最近經濟衰退之後的緊縮時期,很明顯,削減成本已成為當務之急,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勒緊褲腰帶”以維持生計。


然而,隨著經濟中流動的資金越來越少,這種削減可能會對企業和客戶產生嚴重的不利影響。
這導致近境制作公司很難騰出一點額外的收入來用於廣告。
如果公司要吸引那些積極尋求限制支出的客戶的注意力,則此類廣告可能是必要的。
然而,獨立式展示裝置,也稱為“展台”,
通常被證明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廣告方式,即使在最惡劣的經濟環境下也能增加銷售額。
這主要是因為此類展覽視覺設計是一種將近境制作消費者的注意力吸引到產品上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然而,這些展台要想獲得成功,視覺設計得當是非常重要的。

 

這些展覽視覺設計可以由各種不同的材料製成


例如基本和傳統的材料,如瓦楞紙板、卡片、correx,甚至不那麼傳統的材料,
如泡沫 PVC。這些支架還可以包含智能顯示系統,可以“彈出”或“扁平包裝”。
這些類型的展示結構有助於節省分銷成本,因為可以同時運輸更多產品,並且無需專家幫助即可輕鬆組裝,
使其成為更具成本效益的近境制作廣告方式。無論此類展台的視覺設計如何,
在任何類型的展覽視覺設計的視覺設計和創作過程中,近境制作易於組裝都是主要關注點。

此外,大品牌使用這種展示裝置的事實表明,
這種廣告方式是一種定期嘗試和測試的方式。然而,展台為了引起人們的注意,
需要引人注目的視覺設計,因此展台的視覺設計者所採用的技術必須順應不斷變化的品味和趨勢,
這意味著展台的視覺設計反映了近境制作流行的時代風格。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