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紐約室內設計學院
帕森斯,新的設計學院對於那些尋求更多實踐教育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它是紐約唯一一所專門致力於研究的私立、非營利性大學。這不僅是最好的,也是最大的。這所桃園室內裝潢有 700 多名學生就讀,但仍然設法保持個人氛圍。
桃園室內裝潢提供週末學習選項以及正常的白天和晚上的課程。週末課程有助於讓學生在上學的同時仍然從事全職工作。紐約室內設計學院為對這一研究領域感興趣的任何人提供優質教育和學習的好地方。紐約另一所優質桃園室內裝潢是帕森斯設計學院。

辦公室
室內設計是將表達帶入工作場所的一種特殊方式。對於那些在家中或在公司環境中進行桃園室內裝潢的人來說,工作場所的室內設計是一種在工作時感到賓至如歸的好方法。任何設計師都一定會喜歡辦公室桃園室內裝潢領域,因為它提供瞭如此廣泛的創意空間。為家庭辦公室選擇的家具也很重要。

地下室的寶藏
為了創造一個非凡的舊世界
室內設計,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你的地下室或閣樓裡翻找一些經典的家具、小飾品和其他材料。一定會有一些你可以從那裡收集到的東西。這是因為房子的其餘大部分通常由女性做室內設計。除了為新的室內設計師提供豐富的職業機會外,紐約還擁有許多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潢。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