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莊園江西發布4條禁令整治房地產中介機搆亂象住

  新華社南昌2月26日電(記者 余賢紅)今年3月至6月,江西省住建廳將在全省開展房地產中介機搆專項整治工作,毅陽晶典,http://www.east.ewsearch.com.tw/def40-6392.html,重點清理整治“紅頂中介”等4個方面。

  一是清理整治“紅頂中介”,嚴禁政府有關部門及其工作人員違規從事或者參與房地產中介業務,桔昌建設

  二是房地產經紀機搆發布虛假信息、隱瞞真實房屋信息招攬業務,誘騙消費者,為不符合交易條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務,擅自通過網簽系統簽訂中介服務合同、交易合同。

  三是房地產中介服務項目、服務內容、收費標准不對外公示,強制提供代辦服務、捆綁收費;低價收進高價賣(租)出房屋賺取差價。

  四是以高額利息為誘餌吸收公眾存款、與房地產開發企業串通以投資房地產項目建設名義向公眾集資等形式的非法集資行為。

  江西住建廳要求建立部門聯合查處機制,房管部門將在噹地人民政府統一領導下,加強與工商、價格、金融、稅務等部門的協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況通報以及對違法違規行為聯合查處機制。

LineID